欢迎光临华自格兰特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1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格兰特公司孟广祯董事长受邀参加培训讲座
时间: 2018/11/14 16:16:46 作者: 来源: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下午,北京格兰特集团董事长孟广祯受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邀请,作为培训讲师对其员工进行了《环保水处理行业介绍与知识》的培训,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孟广祯董事长不仅介绍了格兰特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工程项目、行业现状等,更对我公司拥有众多专利权的膜产品、水处理知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这次培训得到了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高度赞扬,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他们对环保水处理行业的认识,拓宽了视野,更对以后更好的服务客户,给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培训宣扬了再生水的重要性,凸显了格兰特始终以先进的技术为主导,可靠的质量为根本,优秀的人才为依托,周到的服务为使命的企业理念。我们必将奋勇直上,扬帆远航!为祖国的天更蓝,水更青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