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华自格兰特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1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公司收到山东广饶县水利工程公司的感谢信
时间: 2018/11/21 16:17:0 作者: 来源:

2018年10月29日,由北京格兰特旗下全资子公司格蓝特环保工程(北京)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广饶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膜处理车间设备采购及工艺安装工程项目顺利完成72小时连续运行测试,整体设备性能稳定、产水水质符合要求,并于同日取得设备性能验收证书。

与此同时,广饶县水利工程公司还向我司发来感谢信,对我方人员在该项目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信中提到,我方技术指导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服务态度好,业务能力强,后续又对运行值班人员进行细致的系统讲解和培训,体现了超强的专业素养,并表示与我方合作非常高兴 。

我公司终坚持"先进的技术为主导、可靠的质量为根本、优秀的人才为依托、周到的服务为使命"的理念,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优质工程;这封感谢信是激励也是动力,我们定不辱使命,力争上游,为企业的辉煌砥砺前行,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