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华自格兰特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1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京隆发电生产用水置换内蒙古丰镇市城市中水项目验收成功!
时间: 2018/7/12 16:19:0 作者: 来源:


近日,由北京格兰特膜分离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格兰特)承建的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化学水制除盐水系统改造项目获得圆满成功。

京隆发电厂建于2005年,该厂的水净化系统由北京格兰特承建。为实现发电厂锅炉补给水净化从化学法向膜法的绿色转变,京隆发电厂的水净化系统设计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全膜法(TMS)工艺,以超滤膜为预处理,反渗透膜为初步除盐工艺,以电除盐为精除盐工艺,将原设计采用的离子交换化学水净化工艺彻底更新为膜法物理水净化工艺。

北京格兰特将先进的理念和精湛的工艺相融合,在设计和建设的过程中,均以保证水净化系统的稳定运行为初衷,始终以高标准、高规格为要求执行整个项目。其中反渗透工艺采用的是海德能牌进口产品,超滤膜和电除盐膜工艺也均采用坎普尔牌的膜产品。自投入使用至今,14年来,凭借系统的稳定运行,完全满足锅炉补给水要求。

2018年以来,由于出现水资源短缺等问题,京隆电厂拟采用中水做为锅炉补给水水源。北京格兰特再次对超滤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将原内压膜置换成坎普尔公司专利技术复合热致相分离法生产的聚偏氟乙烯外压膜,经过工程技术人员紧张施工和系统调试,改造后的设备,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出水指标满足设计要求,于2018年5月29日正式为锅炉提供补给水。

京隆电厂项目的成功,仅是北京格兰特众多案例中的一个。未来,我们将继续本着让天更蓝,水更清的信念,不断完善专业技术,力求精益求精,在充满挑战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