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华自格兰特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1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北京格兰特协办第二届中国浆纸环保论坛
时间: 2019/11/14 20:7:1 作者: gelante 来源:

       由中国造纸协会主办、北京格兰特作为主协办方的【第二届中国浆纸环保论坛】于2019年11月12日-14日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此次论坛针对环保政策走向、绿色发展、前沿技术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王旭华先生出席并发表致辞,中国造纸协会主任王华同女士主持会议。
    
       北京格兰特公司副总经理梁洪先生出席会议,并针对臭氧催化强化氧化生物反应器(GRT-OEB)在造纸工业中水回用中的应用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大会为格兰特的技术推广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北京格兰特多年来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为指导,可靠的质量为根本,优秀的人才为依托,周到的服务为使命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为了守护绿水青山,奋发努力,必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