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华自格兰特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1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格兰特成功开展关于签订合同的专题培训
时间: 2019/2/22 17:4:56 作者: gelante 来源:

        2019年2月22日上午,为帮助企业在订立合同中规避风险,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特邀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在格兰特会议室如期举行了关于开展签订合同的专题培训。

        各部门接到通知都踊跃参加,培训过程中苏律师与曾律师通过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与我们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各业务部门答疑,同事们都争先举手提问,现场氛围异常活跃。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合同法》尤其是关于签订合同方面的细则加深了理解,同事们都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实用性的知识。在此感谢顾问机构的耐心讲解,我们定把所学运用到实践中来,为格兰特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