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华自格兰特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1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
时间: 2020/3/4 16:41:6 作者: gelante 来源: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倡议书

       新春伊始,湖北武汉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且迅速扩散蔓延至全国各地,防控斗争刻不容缓,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均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从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人民子弟兵到席不暇暖、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医护人员,一直不问生死、申旦达夕的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一座座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含生忘死的谱写了一首首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此严峻时刻,企管部倡议与呼吁公司各部门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广泛动员全体格兰特人的力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与格兰特人的大爱精神,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疫区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参与这种疫情防控阻击战,表达全体格兰特人对武汉等重点疫区的支持,充分体现格兰特人的大义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贡献。

      本次爱心捐款由各部门自行组织,采取自愿原则,善款金额不限,须于3月9日17点前将募集到的爱心捐款款项及员工捐款明细交企管部安玲玲处。坎普尔平谷工厂由张彦龙代为组织。届时,企管部会将收集到的所有捐款汇总捐至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冠肺炎防控接收捐款专户。

      战"疫"仍在继续,热血担当仍需书写,让我们携手同心,同舟共济,为战胜此次疫情做出每一位格兰特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