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华自格兰特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1

新闻中心

News

我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新闻中心
新春贺词 【华自科技祝您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时间: 2024/2/9 14:46:8 作者: gelante 来源:

新春贺词 | 华自科技祝您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华自科技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是华自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的芳华璀璨之年、是步履坚实结硕果之年,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以“度”为尺,丈量时光。

这一年,我们潜精研思,创新引领筑高度。行业先进的兆瓦级源网荷储系统实验室、化成分容电源系统实验室先后建成投用,为公司持续拓展新能源与储能产业提供强劲支撑;自研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云边协同管控平台获评2023年度湖南省可再生能源科技进步奖,边缘侧微电网协调控制器通过开普实验室型式试验与动模实验检测,公司在源网荷储一体化领域的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两条液冷电池PACK产线正式投入运行,年产能达4GWh;化成一体机、高压直流水冷容量一体机、大腔体Baking设备等新品先后上市,深化锂电行业布局;HZInfo闸泵集群智能管控系统入选水利部“2023年度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清单”、智能运维平台和新型调桨系统入选2023年湖南省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产品)推介名录......一系列创新成果,为各领域业务发展聚势赋能。

这一年,我们锚定目标,市场开拓有力度。成功签署坦桑尼亚变电站、柬埔寨多棉芷省光火储多能互补电厂、科特迪瓦105MWh电池储能电站等海外EPC项目;先后中标洪江100MW/200MWh及如东200MW/400MWh储能站设备总包项目、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分布式能源系统建设服务项目、全球单厂规模最大煤制烯烃及全球唯一规模化用绿氢替代化石能源生产烯烃—宝丰能源除盐水EDI项目、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工程枢纽项目、世界最大生物合成产业园—山西合成生物产业园水处理运营服务项目等,在新能源和水务环保领域业务发展态势稳健有力。

这一年,我们戮力同心,项目建设加速度。桂东罗霄100MW/200MWh、冷水滩谷源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成功并网投运,新型储能领域再添里程碑式项目成果;长沙首个集光、储、充一体的大型充电站—尖山湖光储充示范项目建成投运,为一体化充电站规模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全国首例整县推进绿色小水电建设示范项目-霍山县智慧小水电集控中心投运,行业优势地位进一步巩固。

这一年,我们履践致远,国际舞台添热度。拉维共和国总统拉扎勒斯·麦卡锡·查克维拉、尼日尔共和国驻华大使加尔巴·塞尼、萨摩亚农渔业部部长拉乌利·福西、国际水电协会执行总裁艾迪·里奇、中国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等多位领导莅临公司,探索国际合作新模式。公司始终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持续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沿线国家共建“繁荣之路”、共享“幸福之路”,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奏响华自强音。

这一年,我们锻造品牌,赓续荣光升温度。先后荣获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示范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五星仿真企业”、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长沙市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认定等多项荣誉,激励奋进、勇毅前行。

回首三十载,初心不改;奋进百亿路,矢志向前。2024年,我们将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奋楫笃行,再创辉煌。佳节已至,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祝大家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2月9日